您当前所在位置:主页 > 乡镇人大 > 东疏镇

东疏镇:人大代表心系百姓 真情帮扶暖人心

发布时间:2023-09-01|栏目:东疏镇|浏览次数:275

“人大代表为人民”,这是东疏镇疏外村市人大代表孟祥刚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。8月31日,东疏镇西疏管理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动员镇人大代表对疏外村、疏里村、后张庄、前张庄、西张庄、寺头村共10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,并送上慰问金。慰问活动中,人大代表们与走访群众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其身体、生活、家庭等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,及时排忧解难,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,树立良好的信心,遇到困难随时沟通,让群众切实从中感受到人大代表的重视与关怀。群众纷纷表示代表真接地气,这次的活动真的办得好,希望以后多一点这样的活动才好哦”。

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,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心、浓浓的关怀。在返回的途中代表们表示: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近距离地倾听到群众的心声,和群众进行真切的互动,今后将继续深入村社倾听民声、助民解困,关心关爱人民群众,要用心、用情、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、群众的烦心事,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、获得感、安全感。

 一份份慰问金、一句句暖心话,关心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既是人大代表的一项职责,也是人大代表的义务。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,真正把关怀送到了困难户家中,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,同时也加强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,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,让辖区内困难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人大代表的关怀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山东宁阳东疏镇 宁桂冲


标签:全部
Copyright © 2023-2025 宁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
电话:0538-5621112 地址:宁阳县政府院内 备案号:鲁ICP备14029855号